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江苏科技大学:开展2017年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考核

日期:2018年01月0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月3日,江苏科技大学组织开展了2017年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考核。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师办牵头,机关相关部门和部分学院代表组成了考核委,副校长王加友、李茜出席考核会。经考核,后勤服务工作师生综合评分为91.88分,综合满意率为92.75%,评定为优秀等级。

考核组以《2017年度江苏科技大学后勤服务保障协议》为依据,通过一天紧张的工作,采取听取汇报、察看现场、查阅台帐、召开教职工和学生座谈会以及满意率现场随机测评等方式,分成三个小组对宏观目标、伙食管理、物业管理、公寓管理、水电管理、维修服务、医疗卫生、幼儿教育和车辆管理等9个方面进行了考核,并形成了考核意见。

汇报会上,考核委听取了后勤集团蒋春雷总经理的年度工作汇报,王加友副校长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发现总结后勤集团2017年工作成绩和亮点、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全面把握后勤工作状态和服务效果、严守工作纪律,客观公正,提高效率,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等具体要求。

在下午的反馈会上,三个小组组长分别反馈了检查情况以及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国有资产管理处陈澜处长通报了考核得分,总师办张金贵主任宣布了考核意见和结论。考核委从目标管理、管理创新、改善服务、文明共建等方面对后勤服务工作进行了评价,充分肯定了2017年后勤集团各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干部队伍建设、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信息化管理以及提高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三全育人”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在精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上再下气力,不断满足全校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需求的向往。

蒋春雷总经理代表集团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考核委对集团工作的肯定、鼓励和期望,表示要认真对待师生提出的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改进工作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履职尽职、履行服务承诺,抓反复,反复抓,不断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

李茜副校长要求后勤集团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对照考核组指出的问题与建议,逐条梳理,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分解到部门,落实到岗位,限期整改。对2018年后勤工作提出了不断开拓创新、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完善人事分配制度、加快推进后勤信息化建设、创新服务模式、做好新校区后勤保障对接工作、切实抓好增收节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后勤文化建设、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等十项具体意见。并殷切希望后勤集团继续深化改革,团结拼搏,在管理服务工作中再创佳绩,最大限度地适应学校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建成国内一流造船大学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张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