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人文后勤】华中农业大学:首批自动售药机在我校投入使用

日期:2018年01月0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近日,首批自动售药机亮相我校各生活区,红色的外观,不时引来不少师生驻足。

据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设立自动售药机主要是考虑到学校师生对于便利购药存在需求,为了方便和服务广大师生,中心考察学习了其他高校先进经验,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付和帮助下,顺利在校园内各生活区引进了8台马应龙自动售药机。目前,自动售药机运转良好,获得师生好评。

为确保药品安全,后勤集团对经营企业资质严格把关。首批试点自动售药机标识有经营许可、监督投诉联系方式、药品实时储存温度等信息,只经营非处方药,均由正规医药公司配送,所有药械的购进记录、保管记录在药监局均有备案。购药完成后,机器将提供打印销售凭证。同时,自动售药机支持24小时线上问诊,可与医生取得联系,指导看病和用药,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作者:周晓萍

审核:马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