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人文后勤】江苏科技大学:服务亮细节 大雪无情人有情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让孩子们欣喜若狂之余,也极大地增加了接送途中的安全隐患。1月4日上午,镇江市京口区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1月4日至5日,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停课。

接到上级通知,幼儿园积极响应,在告知家长的同时,也考虑到学生家长的困难,延长孩子在园时间,于停课两日期间安排值班老师守园,开设校内职工子女照顾班。此举不仅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亦得到家长们的一致称赞。值班老师带领孩子们做游戏、打雪仗、堆雪人,别提多开心了!

后勤保育老师亦加班加点,积极启动紧急安预案,及时做好雪中清扫工作之余,也对高空积雪等安全隐患认真进行排查清除,做好下周复园准备。

大雪无情人有情。科幼人将一直秉承“精细化服务、精准化管理”的理念,一切为了孩子,不断前行!

(图/文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 幼儿园:陈 蓉)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