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第二期三证培训班于广州开班

日期:2018年01月0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7年12月26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第二期“能源管理师、能源审计师、节能评估师”(中/高级)三证培训班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功举办。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彭新一,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中山大学总务处处长李明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粟宋,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节能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处处长许志超,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宋宇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处副处长吕坚强主持。来自全国14个省份,41所院校,4个企业会员单位共计70余名学员参加。

吕坚强处长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对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对于创建绿色学校的要求为下一阶段的教育节能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前进方向,本期培训班的召开,既为高校能源管理工作培养了更为专业性的人才,也为全国各高校能源工作的沟通与交流提供了契机。

许志超处长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对各位领导的拨冗出席表示了感谢,并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许处长对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基本情况与后勤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希望在座的所有学员都能够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度过充实的培训时光,认真学习并学有所获,从而更好地为所在高校的节能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明章处长作题为《中山大学能源管理实践思考》的报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山大学的基本建设情况与能源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概述了中山大学在能源管理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在座的各位如果有机会可以到中山大学共同进行工作交流,互相分享工作经验。

在案例教学环节,彭新一副校长作题为《既有绿色校园改造的理念与案例》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的绿色校园改造与建设情况,并向大家简要了自己在绿色校园工作方面的心得与理念。

陈粟宋副校长作题为《推进落实能源领跑,打造绿色智慧校园》专题讲座,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后勤能源工作的大致情况,并与大家共同分享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绿色后勤建设的经验。

学员们合影留念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