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华中农业大学:第二届特色农产品暨陸個壹品牌展销会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月8日下午,我校第二届特色农产品暨陸個壹品牌展销会新闻发布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发布会由学校新闻发言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冯楠主持,校党委宣传部、科发院、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学校专家代表、相关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参会,新华社、人民日报、湖北日报、湖北经视等20余家媒体应邀出席。

新闻发布会上,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吕守华代表学校介绍了本次展销会的相关情况:本届展销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学校以实际行动支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具体表现。本次展会的主题是“用科技改善健康,让生活回归自然”,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活跃市场,促进流通”为宗旨,坚持“科技、绿色、健康、惠民”的原则,以“合作、共享,努力打造中国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品牌”为目标,使其在繁荣农村经济、宣传服务“三农”、促进农产品流通等方面发挥作用。

随后建始县、随州市的政府领导和湖北垄上频道负责人分别就举办本次展会作了相关发言,新闻发布会后,现场嘉宾体验了即将在展销会上推出的部分特色农产品。

据了解,展销会将于本月12-13日在学校梧桐路步行街举办,展品主要分为五个板块:一是华农“陆個壹”品牌产品&华农科技成果板块,二是建始县特色农产品板块,三是湖北省区域性优势特色产品板块,四是随州市特色农产品板块,五是与居民日常生活相关的年货板块,共有100多家企业,1000多个产品参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