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建巡礼】中央财经大学: 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参观活动

日期:2018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深入实施昌欣物业党支部的教育引导,提高党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支部成员生活的各方面,成为支部成员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同时,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通知的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11月9日至10日,昌欣物业党支部正式党员、流动党员和入党知识分子共计19人,分两批参观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北京市委主办。展览分为十个主题内容战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区。系统、充分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五年,气势恢宏地展现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一幅幅图片,一篇篇讲解,体现出国家飞速发展的轨迹,体现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奋勇前行的坚定决心。一件件科技成果,一座座产业基地模型,反映着国家和社会科技和创新能力的稳步提升。一片片农田原野,一条条澄澈的河流,表达出党带领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信心。一艘艘战舰炮艇,一批批新式武器装逼,激荡着党的强军之路的决绝。国家对宣传文化建设的重视、“四个全面”、“四个自信”、“五位一体”稳步推进的步伐,在这次展览中清晰的展现在我们眼前。在特色体验展区,智能机器人等引起了参观人员的兴趣,纷纷体验。

“潮平海正阔,风正一帆悬”。五年来,党带领人民经历风霜雨雪、以艰苦卓绝和坚忍不拔的精神,证明了中华文明的强大感染力,带领中国人民进入了“新时代”。昌欣物业党支部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共同奋楫扬帆,为中国巨轮驶向胜利的彼岸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