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徐州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召开2017年度全日制聘用人员考核大会

日期:2018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月9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2017年度全日制聘用人员考核大会,大会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会议分别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吴凯、党总支书记王永武主持,副处长闫军、鲁浩出席会议,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及六十余名全日制外聘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被考核的员工逐一进行工作述职汇报,从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纪律、工作效率、思想品德五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述职汇报结束,所有职工认真填写了自评、互评表,对每位被考核人员进行客观公正地评分。

最后,吴凯处长对全体外聘员工的工作作出肯定,并要求全体员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认真反思并弥补自身工作中的短板,以勤勉务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后勤服务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自强精神,积极进取,查漏补缺,为后勤工作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是后勤管理处外聘员工的首次公开述职考核,不仅全方位检验外聘员工在“综合素质提升年”中的学习、工作成绩,又能在述职过程中促进其查找差距,为下一步工作找准方向。为促进后勤管理处完善外聘员工选拨机制,形成良性竞争环境,建设后勤人才队伍奠定了基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