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公布“2017年度教育节能评优活动” 表彰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8年03月1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委员(会员)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育节能评优活动的通知》(中后协能〔2017〕6号)的有关规定,2017年度教育节能评优活动受理申报工作自2017年11月8日开始,于2017年12月11日截止。受理申报工作结束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相继组织开展了资格审查、专家初审、终审等系列工作,对来自全国各委员高校、会员企业的130余名个人及80余家单位进行了详尽考察与综合评价,并在此基础上确定了各个奖项的获奖名单。经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审核,最终批准授予在教育节能工作领域取得突出成就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张建华等48人及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节能环保管理专业委员会等21家单位相应荣誉称号,并将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四次全体委员大会暨2017年年会”期间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相关荣誉证书及奖杯。

现将“2017年度教育节能评优活动”表彰名单进行公布,详情请见附件。


附件:“2017年度教育节能评优活动”表彰名单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

                                                                                                                                        2018年3月5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