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爱心传递】河南理工大学:小小感谢信 浓浓感激情

日期:2018年04月04日  来源:田轶玮  阅读:

3月15日上午,一位退休女教师给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维修服务中心送来了一封情意满满的感谢信。她十分感动地说道:“因家里线路情况复杂,多次出现断电现象,无法找到原因。春节期间焦师傅牺牲休息时间对家里线路进行了全面地查看,终于找到症结所在并进行了处理,解决了我多年的困扰。”她拉着焦师傅的手连连致谢,并表示焦师傅这种真诚、周到、认真的工作态度,让她非常感动,同时她也向维修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表示感谢。

维修人员每天一大早在中心集合,领取网络报修单后奔赴全校及家属区各个地方,完成任务后,再领取新的任务,这就是维修师傅们的工作日常。正是在这平凡的岗位上,日常的工作中,他们吃苦耐劳,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工作,以心系师生的情怀和默默奉献的精神服务着广大教职工生。师生的表扬,既是对后勤工作的鼓励,同时又是一种鞭策,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将会更加努力,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成为师生了解、理解、信任和支持的后勤服务团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