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江苏科技大学:东苑餐厅、西苑餐厅率先召开 “现场管理无水化”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8年04月04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饮服中心:邵红云  阅读:

3月19日中午,江苏科技大学东苑餐厅和西苑餐厅率先召开“现场管理无水化”建设推进会,饮服中心三位部门负责人分别深入两个餐厅进行了发动和宣讲。为了不断提高7S现场管理水平,减少水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规范生产服务人员的操作行为,创造更加舒适和谐的工作环境,饮服中心将全面推行“现场管理无水化”建设列为学期重点工作。

顾俊林主任在东苑餐厅推进会上指出,全国上下都在大力提倡厉行节约、绿色环保。而厨房的节能,水资源是很重要的方面,倡导厨房无水化,既响应国家号召保护有限的水资,也可以节约费用,并且随着后厨管理的不断进步,厨师的工作环境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水化管理势在必行,随着中心餐饮管理的不断深化,全面推进“现场管理无水化”是众望所归。

许荣才副主任希望餐厅全员参与、思想重视、统一思想、区域划开、职责分明、考核到位。顾章近副主任在西苑餐厅的推进会上明确了推进的目的、原则、意义,强调了推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号召大家尽早形成意识,养成良好习惯。此外,推进会还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中心“现场管理无水化”的方案和标准。

本周内,饮服中心将在各部门全面推进“现场管理无水化”建设。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