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浙江师范大学: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18年04月0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3月21日,浙江师范大学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验收会在我校节能监控平台室举行。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院长助理、总务部部长屈利娟,浙江省城乡与住房建设厅副处长陈淑琴等专家组成员对我校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项目进行审评验收。副校级巡视员王辉,学校办公室、公共事务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验收会。


王辉代表学校对省厅领导及专家组成员来我校验收节能监管平台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和节能工作开展情况。

后勤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申屠文月对该项目建设情况作专题汇报。相关工作人员就我校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各项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就验收组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随后,各专家组成员进行了软件测试和现场察看,实地考察了配电间、节能监管中心等相关设备设施,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审核了现场演示平台运行效果,并进行了详细质询和讨论。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高度重视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节能监管平台建设项目规划合理、目标清晰、实施规范,符合技术要求,满足验收各项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我校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建设项目于2012 年开始筹备申请,并获住建部、财政部补助资金,20167月通过内部验收。目前建设有监测点1362个,实现了对我校电、水等能耗的实时在线监测,为实现全校能耗的数据化、动态化、可视化、指标化管理提供了重要条件,为全校节能监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推动了节能型校园、绿色校园建设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