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建巡礼】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系列专题学习

日期:2018年04月09日  来源:文:罗建芳/图:彭晓燕  阅读:

3月19日上午,后勤在周例会上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系列学习。

首先,后勤党总支书记组织学习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摘要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结合后勤实际、对后勤党员干部2018年学习计划进行了详细布置。

另外,学习了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围绕学校党政工作任务,对后勤工作进行细化分解。提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着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保障事业发展和民生需求,打造师生满意后勤。进一步加强后勤精细化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服务质量等要求。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