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爱国记心中】浙江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团总支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团日教育活动

日期:2018年04月1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新时代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后勤集团团总支紧紧围绕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积极创新团员青年学习活动形式,深化教育实践内涵,通过集中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读书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生活》、团课教育《青春建功新时代》等多种举措,组织后勤团员青年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团日教育活动。

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支撑,生动具体地诠释了从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累累硕果,为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生动教材。观影后,大家由衷地为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纷纷表示国之强大,民之骄傲,身处伟大的时代,作为年轻一代,一定朝着自己的人生目标不断前进,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竭心尽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尽心尽力让师生满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所作为,用饱满激情投入到后勤建设的浪潮中,为后勤发展尽一己之力。

观影前,集团团总支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团课教育,青年团员围绕“如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肩负共青团新时代的光荣使命、如何成为堪当大任的新青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课上,团总支还给团员青年发放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让后勤青年深入学习青年习近平的扎根精神和奋斗经历,学习青年习近平的谋事干事思想和爱国报国情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