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苏大教服集团:成功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会议

日期:2018年04月1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3月29日上午,集团2018年宣传工作会议在518会议室召开。下属各公司50余名本地宣传员、20余名外地宣传员(视频连线)参加了会议。集团董事长韦曙和,党委书记、副总裁陈爱萍,副总裁吴小霞、王丽晓、许磊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集团总裁办张亚飞主持。

首先,集团总裁办主任助理孙民海回顾了集团2017年宣传工作重点(内部宣传、外部报道),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画册、视频等宣传媒介及宣传成果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当前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

集团董事长韦曙和结合国家改革大势和社会经济形势指出,我们走在大路上,做好宣传工作就要做正事,弘扬正能量。集团要“实现四个转型、立足四个创新、汇聚四种力量,加强四化建设”。宣传条线要抓好队伍建设,勤于学习,扎根群众,百炼技能,宣扬公司星级项目、优秀员工,展示集团昂扬的精神风貌。

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陈爱萍指出,集团响应十九大号召,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宣传工作立意要高,宣传内容要接地气,宣传员要立足实践,做“有深度、有温度”的宣传,为集团从符合型企业向卓越型企业迈进贡献力量。

集团副总裁许磊对集团2018年宣传工作要点进行了方向性解读。许总指出,宣传工作要宣扬奋斗者精神,传扬小岗位中体现的大责任,传播集团“为业主提供美好服务,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正能量,并就宣传内容建设、阵地建设、队伍建设进行了指导。

与会领导为优秀宣传工作者颁奖

会上为2017年涌现出的“优秀宣传工作者”进行了颁奖,并由东吴物业办公室周鹏分享了微信公众平台运营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集团总裁办张亚飞对集团2018年宣传工作要点进行操作性解读,从宣传岗位职责与要求、年度宣传内容计划、年度宣传激励制度、年度宣传考核方案、年度宣传培训方案五个方面对集团2018年宣传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年度宣传会议的成功召开,意味着集团宣传工作迈出新的一步。今年,集团数十位宣传员将在宣传战线上运筹帷幄,乘风破浪,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