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参展企业】近邻宝:快递为基,创新为本——建设多彩智慧校园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8年4月19日至21日,“2018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此次展会整合了教育后勤服务行业豪华品牌阵容,旨在优化学校后勤供应环境,提升学校后勤保障水平,为教育后勤服务企业和广大学校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受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邀请,近邻宝在此次展会上为广大师生展现了未来科技校园场景,把高科技的元素用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融入学生的学习生活。高校后勤管理部门借助信息化的手段,实现校园综合服务、管控的全场景显示。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等相关领导,参会的各高校后勤相关部门领导莅临近邻宝展台,从校园快递、校园新零售、无人超市、教学VR体验及智慧后勤校园管理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咨询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邻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庆元受邀在科技后勤·智慧校园 新技术应用推广论坛上做了“快递为基,创新为本——建设多彩智慧校园”的演讲。




近邻宝团队


近邻宝——最专业的校园快递运营服务商


智慧后勤系统建设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