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参展企业】环宇物业:传播智慧校园新文化

日期:2018年05月0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19日,“2018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江苏环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优秀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展会期间,环宇物业以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吸引了众多高校领导和专家的驻足、咨询,也得到了协会领导的肯定。

环宇物业一直秉承着“更好、更快、更满意”的服务宗旨,以“我们不只是物业管理专家,更是传统文化和现代理念的传播者”的服务理念为目标,传播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文化,同时融入现代化高校后勤管理模式,为师生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

新时代、新征程。互联网技术和智能科技不断融入后勤领域,校园服务的产品、工具、方式、场景等都发生了巨变。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企业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和苑”品牌建设,努力争做具有高校特色的一流大型现代化服务企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