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杭州师范大学:集团召开2018年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日期:2018年05月0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3日,杭州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在仓前校区召开2018年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全体部门经理、部主任、班组长及员工代表,在职中共党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周小明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周志琴传达了学校2018年党建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陈春雷的重要讲话。陈书记指出,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要抓好五大建设,即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并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推动落实,二要突出重点推动落实,三要立足创新推动落实,四要强化责任推动落实,五要敢于担当推动落实。

周志琴结合省委巡视回头看、校内政治巡察等反馈的情况,充分肯定了2017年集团党委和集团纪委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中所做的工作,全面分析了集团目前在党建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明确了2018年集团党建与反腐败工作的总体思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建统领全局,以更扎实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后勤集团党的建设质量,进一步增强后勤集团党委和党支部整体功能,为推动后勤服务供给侧改革、推动集团“补短板、攻难关、增量点”,构建与学校发展目标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提供坚实的思想、作风、纪律和组织保证。

随后,周书记部署了2018年党建工作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统筹抓好理论学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新闻宣传和文化建设工作。二是加强组织建设,重点抓好班子建设、部门经理队伍建设、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三是加强作风纪律和廉政建设,坚持“四聚焦四同时”,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四是加强制度建设,重点修订一批制度并增强执行力。五是指导集团工作、团总支更好地开展工作。

会议还举行了2018年作风、纪律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全体部门经理、部主任签订“一岗双责”承诺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