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实地考察调理品供应商食品基地

日期:2018年05月03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采供中心 刘素美  阅读:

3月29日,在后勤集团蔡来清副总经理的带领下,采供中心、饮服中心、华诚公司三部门共九人,前往苏州鸿海食品有限公司集体考察调研。本次调研以食品安全为主题,以丰富供应品种为目的,通过对该企业的经营理念、生产规模、加工流程、冷藏设施等进行现场了解,并就校企合作共同应对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鸿海食品有限公司陈水澎董事长介绍了该公司标准食材、运作模式、上游供应商与下游客户,以及未来发展规划。陈水澎说,作为餐饮食材流通企业,这个行业市场虽然很大,但要尽好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回归客户价值。他表示,鸿海公司本着“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经营理念,将以更加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提升师生膳食生活的品质,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以更优良的肉食品质、更低廉的供应价格、更稳定的对接形式推进鸿海公司与江科大后勤集团更深入、更长久的合作。

蔡来清表示,此次考察既是我校食品采购安全管理的规定动作,也是抱着来学习和推进进一步合作的目的。希望鸿海公司一如既往地贯彻“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经营理念,要始终把食品安全当作头等大事来抓,既要严把质量关,又要突出特色,努力创建重健康、多元化、有品味的餐饮服务体系,不断加强校企双方间的合作关系。

座谈会结束后,鸿海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考察组成员一同参观了该基地的大型冷藏库等硬件设施,并品尝了近期研发的食品新品种。大家就食品的口味、制作方式以及是否适合我校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于下月开始,增加冰火鱼排、白玉夹肉、香烤蛋包、金砖福袋等16个新品种。

另外,考察组一行还前往常州凌家塘大型农批市场调研了主要食品物资市场行情。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