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一届校园环境文化节顺利开幕

日期:2018年05月03日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公司  阅读:

4月3日中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一届校园环境文化节在体育馆小广场举行开幕式。本次文化节以“种杏为林,植信于心”为主题,旨在宣扬环保理念、普及环保知识、践行环保公益。校领导王兴杰、吕金海,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文一公司干部职工、各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辅机构党委书记、后勤服务与管理中心李虎处长为本届环境文化节致开幕词,他指出我校历来非常重视校园环境建设,多次被评为环境示范校园,优雅的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对学生的成长与发展起着陶冶情操、砥砺德行、磨炼意志的作用。希望通过环境文化节这个平台,鼓励同学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将环保理念惠及校园中的每个人。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宣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一届校园环境文化节开幕。

“杏花灼灼,初信不忘”,开幕式后校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及学生参加了植树活动。植树历来是杭电环境文化节的保留节目,4月2日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本届环境文化节以师生共植杏林为序幕,既响应了习大大的号召,也呼应了文化节主题,在活动中心南侧种下一片杏树,植下环保信念。

本届环境文化节分“杏花开”“芳草绿”“春日长”三个篇章,将以各项趣味子活动为载体,融入环保宣传和实践活动,以同学们喜闻乐见、乐于参与的方式开展环保宣教,更有“锦秀诗语”“珈蓝景天”等制作活动给同学以现场惊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