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四川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2014年川西北片区工作会议

日期:2014年11月14日  来源:  阅读:

20141111日,四川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川北片区工作会议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会议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窦而立主持。窦副部长介绍了与会领导并欢迎各位参会人员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席宏伟致欢迎词。席部长代表学工部、学生处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简要介绍了学生公寓的基本情况并就公寓管理模式、用人机制、公寓党建和员工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讲解与说明;同时诚请各位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也希望我院宿管中心虚心向兄弟院校的同仁们学习,继续推动学生工作再上台阶。

中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委员、学院副院长胡兴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欢迎与会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希望相互之间多交流,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生公寓的建设与发展,也希望与兄弟院校携手并进。

西南科技大学后勤处副处长刘广儒对2014年片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四川建院宿管中心负责人谭强就我院学生公寓的特色和优势以及为贯彻实施“安全、整洁、文明、有序”的理念而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各高校后勤和公寓管理部门负责人也先后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省寓专会理事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和2014年年会的相关事宜,商议了如何配合省教育厅编制“四川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制度汇编”的相关工作。

会议讨论了川西北片区2014年度先进集体候选院校并向四川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推荐,对年度先进个人的评选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参观检查了四川建院学生公寓党团活动室、辅导员之家及公寓日常管理工作。

本次会议由川西北片区组长单位——西南科技大学组织,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西南科技大学、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绵阳师范学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中医药管理高等专科学校、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业管理职业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10所高校后勤集团与学生公寓管理部门负责人近30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