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参展企业】眼神科技:用AI打造智慧校园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19 - 21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行。展会以“致力•美好校园”为主题,为教育后勤服务企业和广大学校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大家共聚一堂,一起探讨如何实现校园后勤服务管理的转型升级和提升教育后勤的现代化,以期共同创建中国校园科技后勤,绿色后勤和智慧后勤。

作为“AI赋能智慧校园”的先行者,在智慧校园、智慧安防、新零售新支付等应用领域都有成熟应用案例的眼神科技,参加了此次展会。在展会现场,眼神科技向参观嘉宾展示了人脸识别智能闸机通道、校园安保布控、智能人脸识别系统、刷脸自助售货机等AI助力校园建设的优秀项目成果,介绍了眼神科技在智慧校园建设中的技术亮点和心得体会。


教育行业面临转型升级 智慧校园建设如火如荼

伴随大数据、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教育行业也搭上了转型升级的快车。人工智能技术在校园场景中的创新性应用,基于大数据的精确学情分析和智能决策支持,大大提升了学校的教育品质,优化了教育治理。用AI打造智慧校园,建立“互联网+”条件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最终构建智能化、网络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是实现教育行业转型升级不可或缺的动力。

眼神科技,专注于深度学习技术,以大数据为依托,以生物识别为切入点,深耕校园,打造宿舍管理、会议管理、教室管理等多个场景应用,全方位打造安全、便捷的智慧校园场景生态,提供端到端的全产业链产品和服务,目前已经与超过100所高校建立了合作。


打造智慧校园生态 眼神科技与您同行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对教育改革的推动作用已不言而喻,作为最懂智慧校园的生物识别公司,眼神科技早已开始了自己的布局。眼神拥有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虹膜识别、指静脉识别等多种自主知识产权生物识别技术,目前已经服务于全球1000+客户,在教育、安防、金融等行业经验丰富。

眼神科技以自己核心的生物识别技术和算法,作为打造智慧校园的入口和必备基础服务。将整套系统和学校已有信息系统进行有效结合,通过在学生不同的校园生活场景中设立生物识别智能设备,实现数据的采集,再通过大数据技术,进行行为分析和用户画像,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为学生包括教师、家长等提供更好的服务。通过对教育大数据的全面收集、准确分析、合理利用,形成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利用数据开展精准校园后勤服务的驱动力,真正实现以人为本,让师生更安全、服务更便捷、校园更智慧。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