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山东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值班经理制度显成效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 邢康  阅读:

本学期,山东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正式实施食堂经理值班制度,各自营食堂严格落实要求,积极认真为广大同学服务,及时解决学生在就餐过程中的诉求与问题,取得良好成效。

据了解,各值班经理于三餐时段准点到岗,现场解决问题,将每一件学生咨询事项、失物认领、投诉处理、意见建议等详细记录在册,并通过巡视式值班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该制度实施一个多月以来,两校区9个自营食堂和2个教工自助餐区共收到师生投诉7件,为历年同期最低,受理失物认领110余件,多集中在手机、钱包、书包、教材及学习资料、校园卡、银行卡、钥匙、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物品。经过对失物原因分析,中心提醒广大同学在就餐过程中要提高安全保护意识,认真看管好个人贵重物品,一旦在食堂丢失物品第一时间在服务台登记。

今后,中心会不断总结分析,改进完善,创新路径,研究制定相应解决办法,更好发挥值班经理制度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