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苏大教服集团:召开 2018年车辆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日期:2018年05月0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12日上午,集团2018年车辆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在518会议室召开。下属各公司50余名本地车管员、20余名外地车管员(视频连线)参加了会议。集团董事长、总裁韦曙和先生,党委书记、副总裁陈爱萍女士,副总裁吴小霞女士、许磊先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集团总裁办陆庆主持。

首先,集团副总裁、行政总监许磊回顾了2017年车辆管理工作重点,从公务车辆管理的四大环节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五大改进措施。

集团董事长、总裁韦曙和指出“安全用车、诚信用车”是对自己、对家人、对公司、对社会负责的体现,也是尊重生命的体现。希望大家在培训中能够获得安全意识和交通事故处理能力的双提升。

会议特别邀请合作保险公司培训老师李老师作了关于交通事故救援处理及理赔指引方面的培训。

集团总裁办主任助理陆庆对2018年车辆管理新规进行了解读。

大会还观看了道路交通事故视频集锦,触目惊心的车祸场景让大家深受警醒。东吴物业办公室徐迈、科桥物业办公室朱宏振和一位一线驾驶员陆文韬做了车辆管理经验分享,让大家受益匪浅。

苏大教服集团一直高度重视行车安全,今年进一步全面加强车辆管理,是对员工负责、对业主负责、对社会负责的重要举措。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