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平安后勤】江苏科技大学物业中心开展新一轮安全危险源梳理工作

日期:2018年05月0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江苏科技大学物业中心于4月28日召开专题会议,就中心新一轮安全危险源梳理工作进行布置。会上,郝明莉副主任通报了集团“三上两下”梳理的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各校区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细致准备,把安全危险源的梳理和学习与职工安全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使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到危险源防控是做好安全工作的核心内容。

5月3日,东南西三校区根据中心统一安排,由各校区主任组织职工逐条学习了98条2016版中心危险源风险评价判定表。中心领导赵忠祥、郝明莉分别参加了分管校区的学习会,各校区主任结合身边发生的事故案例及校区工作实际,就日常工作中需要特别注意的风险点进行了重点解读和提醒,引导职工积极思考和发言,吸取经验教训,并多提建设性意见。

是平流无石处,时时闻说有沉沦。”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学校稳定压倒一切。做好安全工作,思想重视为前提,风险防控是关键。只有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时刻牢记,再辅之以“建体系,强管理,严巡查”等必备工序,安全工作才能万无一失。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