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绿色校园】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举办首届 “节你所能,绿色共享” 万人签名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0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8年04月14日早上8点30分,后勤服务中心指导学生会在红湘校区南华广场举行“节你所能,绿色共享”万人签名,倡议活动。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后勤党委书记颜桂花,副主任刘期彪以及后勤全体员工,各学院的学生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签名现场,后勤服务中心陈柒叁主任亲情致辞并号召同学和老师们节水节电,共同营造美丽南华。校学生会副主席李天亮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宣读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科学合理地利用宝贵的水电资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在场所有老师,同学有序地在倡议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与此同时,现场也普及各种省电省水的小窍门,如:用水后关紧水龙头、电器关闭后切断电源、水资源重复利用、洗澡,搓洗时应及时关水、发现水管有漏水,电器开关损坏的现象及时向后勤部门反映,节约用电、随手关灯等。

活动的开展,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节能减排活动之中。活动增强了学生节能减排意识,培养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节我所能,绿色共享签名活动拉开了全校节能环保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还将举行节能环保版报展,节能环保宣传设计赛,节能环保视频赛等活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