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华中农业大学:后勤集团工会开展趣味篮球赛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09日  来源:文字:张胜 图片:后勤集团记者团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各单位职工交流,4月14日上午,后勤集团工会在工程篮球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篮球赛活动。集团副总经理魏运祥、黄依群,工会委员、集团篮球队和部分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除了常规的篮球比赛外,在每节比赛的休息时间还设立了“超级保龄球”“背靠背夹球竞速”和“四人五足”等几个男女老少皆宜的项目,将趣味性、竞技性和团队协作有效的结合了起来。篮球比赛上你追我赶,趣味活动中欢声笑语,场上分秒必争,场下呐喊不断,真正是一场精彩纷呈、趣味十足的盛宴。本次活动还采用了直播宣传技术,让未能到场的职工都能一睹现场活动的精彩。


据了解,后勤集团历来重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与瑜伽培训班、网球班、健步走、羽毛球赛等几大特色活动一样,趣味篮球赛活动是集团工会近年来新开展的项目之一。通过团结协作、阳光趣味的篮球赛活动,锻炼了体魄,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感情,极大的促进了职工综合素质的提升。正如工会主席魏运祥在此次活动赛前动员中说到:“要以活动为纽带,锻炼身体,促进交流,增进感情,更好的工作,更好的为学校两双事业发展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和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