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浙江农林大学:以球会友 共建友谊——后勤集团与警察学院进行篮球友谊赛

日期:2018年05月09日  来源:林大教育 王亦枫  阅读:

4月13日,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警体馆热闹非凡,后勤集团篮球队与警察学院师生的篮球友谊赛在这里进行。集团总经理马小辉、总经理助理李昱飞亲临比赛。

比赛在裁判员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双方队员以矫健熟练的动作开始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争夺异常激烈,他们个个激情满怀,团结向上,发挥各自的长处,用绝妙的拦截、运球、投篮等球技展示水平,双方都不甘落后,比分交替上升,比赛精彩纷呈。

自两校合作以来,双方工作互动、业务互助,以各文体活动为载体,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增进了单位和员工间的友谊,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传承与发挥良好的共建关系。

据悉,林大教育为此次友谊赛提前做好了各项服务准备工作,为比赛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