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智慧后勤】成都航空职院:轻松扫码 ,便捷就餐 ——成功引入“校园安心付”

日期:2018年05月1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年,后勤服务总公司坚持内涵建设为主线,抓改革创新,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自新学期开学以来,后勤各中心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全校师生宗旨,务实工作、改革创新,认真组织谋划,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把工作做细、做实。

随着学生消费习惯的改变,传统的刷饭卡、排长队充值已经“out”了,如今的“95后”学生更倾向于用微信、支付宝、手机消费。与此同时,学校与时俱进,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引进第三方app——校园安心付,在学生一食堂、二食堂和美食广场及特色餐饮部共安装了29台扫码付款机,同学们就餐时扫一扫付款二维码能轻松付款。

扫码机安装成功后,食堂工作人员经过了培训均能熟练操作新系统。安心付在校园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同学们使用扫码付款,进一步为同学们的就餐提供便捷安全的支付服务,让师生更好地体验“无现金校园”的生活。通过对同学们的随机调查发现,扫码付款深受欢迎,让忘带饭卡、卡额不够、丢卡的尴尬时代一去不复返。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