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参展企业】南京有志:有志空间信息——基于GIS系统建设的智慧校园

日期:2018年05月1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8年4月19日至21日“2018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受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的邀请,南京有志在本次展览会上展示了基于GIS为基础的智慧校园平台。

该平台以校园地下管网及地面空间测量数据为基础,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整合数据资源,打通数据壁垒。构建”一基础、一平台、全融合、多应用”的智慧校园系统。

精确的基础数据是实现高校信息化、智慧化的关键。有志公司采用遥感、机器人等多款先进设备,对校园内地下管线、地面建筑、室内设施设备等进行全方位的精确测绘,以获取真实可靠的基础数据。同事规范数据、编目数据、整合数据最终实现共享数据。

系统在融合数据的同时结合非常注重以各个独立系统在校园建设、管理和发展中的应用。如:校园智慧地下管网管线子系统就结合新型传感技术在校园节水、节电等节能环节体现了价值,同时在后期校园规划建设、日常水电管理维护中取到不可或缺的作用。

在本次高校后勤展会上,有志公司的合作示范高校--皖南医学院后勤处应斌处长就基于GIS(地理信息系统)为基础的高校信息化系统在该校的实际应用作主题演讲,短短十几分钟的演讲受到与会领导及高校同行的高度赞赏和极大关注。

有志空间信息坚持以校园应用为导向,依托真实可靠的测绘数据,建立共享共融的信息平台。协助高校建立一个有序、高效、可持续提升的新校园。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