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参展企业】俺来也:大数据背景下的高校后勤助力美好校园建设

日期:2018年05月1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8年4月19日至21日,“2018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本次展会凸显了新时代教育后勤服务行业发展趋势,展示出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建设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提供的新模式、新思路。 俺来也集团受邀参与了本次展会。

俺来也集团成立于2014年11月,经过3年多的积累,俺来也形成了“校园新零售”+“内容+社交”+“校园传媒”+“校园综合服务”的整合行销闭环,致力于为学生实现校园轻生活;集团更有着“助力全球大学生成长、成功、成才”的企业愿景。集团创始人兼CEO孙绍瑞围绕“大数据背景下的高校后勤助力美好校园建设”主题,发表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向在场600多位与会嘉宾展示了俺来也的校内订餐业务是如何通过智慧化数字平台与优质服务,助力高校后勤更好的服务在校学生、向学生传达高校后勤辐射的人文关怀,实现从数字校园到智慧人文校园,再到美好校园的服务跨越。

集团创始人兼CEO孙绍瑞传递了俺来也集团“希望将所有的校园线下生态全部线上化数字化,构成一个以校园文化为基石的线上线下全面融合的数字化校园新生态”的美好愿景,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赞扬,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展会期间,俺来也集团展位展示了多款由俺来也联合知名品牌针对年轻学生口味与喜好打造的爆款IP产品,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与高校后勤领导的驻足关注,也凸显了俺来也对年轻态市场的渗透能力。


俺来也校园服务产品

校内订餐模式


校内订餐模式流程

校内订餐优势

校内订餐的社会影响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