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江南大学:“知礼仪,树形象,迎校庆,优服务”——后勤管理处开展员工服务礼仪培训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来源:江南大学  阅读: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在喜迎60周年校庆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后勤员工队伍建设,不断规范员工礼仪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技能,展现优良形象。5月17日下午,江南大学后勤管理处特邀校商学院资深公共关系和文明礼仪教师郑怀青老师为员工进行职业形象与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吴光明做培训动员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吴光明做动员讲话。他表示,后勤工作是一项经常与人打交道的工作,后勤员工的一言一行都彰显着后勤的精神风貌,影响着服务保障的效果。全体后勤员工要充分认识服务礼仪在工作中的重要性,通过培训学习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学以致用,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知行合一,努力成为服务礼仪和规范养成的引领者和践行者。

郑怀青老师做职业形象与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郑怀青老师长期从事《公共关系学》、《中外礼仪》和《商务礼仪》等教学工作,对礼仪有深入的研究和造诣,曾担任无锡市文明委礼仪讲师团成员,经常为各大银行、商业集团、政府机关、酒店、医院、上市公司等做礼仪培训,具有丰富的礼仪培训经验。培训过程中,郑怀青老师通过理论传授、现场演示及情景模拟等形式,结合后勤服务工作实际,从优质服务理念、服务规范、接待礼仪、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员工认真倾听记录,不时与郑老师开展互动。培训结束后,参训员工均表示获益匪浅,加深了对服务礼仪理解和认识,今后将认真参照礼仪标准和规范,积极改进自身不足,不断提升服务素养。

礼仪之德,人人所欲也;礼仪之美,人人所爱也。良好的服务礼仪能使人产生亲切感、信任感,能潜移默化地感染人的心灵,提升人的品格。后勤管理处作为服务师生的第一线,提升员工的礼仪内涵,提升服务保障实效是落实服务育人的有效途径。后勤管理处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专题服务培训,不断强化一线员工的服务意识,将规范服务、文明服务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树立后勤服务品牌,提升服务软实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校庆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以优质的服务为60周年校庆献礼。


培训现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