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2018年度优质服务月暨读书交流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18年05月2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4月23日下午,后勤处(集团)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优质服务月暨读书交流活动启动仪式。处(集团)领导、科级干部、五岗及以上管理骨干、党员、优质服务创建窗口负责人、优质服务创建标兵等2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后勤处(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黄跃才主持。

第一阶段是2018年度优质服务月启动暨“双争”活动授牌仪式。处(集团)处长(总经理)沈良钧首先进行了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筹兼顾。各部门广泛发动职工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同时要协调好日常工作与优质服务月活动;二是避免形式,强化落实。各部门要认真谋划,精密部署,确保活动开展扎实有效;三是积极宣传,打造品牌。各部门要通过多角度、多渠道积极扩大宣传,选树服务典型;四是总结经验,扩大成果。活动结束后要认真总结,查找不足,积极改进,推广经验。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踏实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来,继续传承和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后勤精神,努力做到服务有改进、素质有提高、作风有转变、质量有提升,展现我们后勤人的良好风貌,为“品质后勤”建设和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后勤党委书记朱思银随后宣读了优质服务创建窗口和优质服务创建标兵名单,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第二阶段是读书交流活动启动仪式。朱书记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对处(集团)历年来开展的读书交流活动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同时引用我国著名学者王国维的三种治学境界,希望大家读书学习也要达到这三种境界。同时,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读书交流活动组织工作,引导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养成乐于读书、善于读书的良好习惯。把阅读与思考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学以致用的能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使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习惯,使读书活动真正实现常态化和成效化,为处(集团)的发展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随后,主席台领导分别给各党支部发放了阅读书目,发书环节结束后,朱书记宣布后勤处(集团)2018年读书交流活动正式启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