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淮阴师院:饮服中心圆满完成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音乐会餐饮保障任务

日期:2018年05月22日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何源  阅读:

4月21日,音乐点亮人生——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音乐会在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厅举办。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秉承“用心服务,精细保障”理念,圆满完成此次音乐会餐饮接待服务保障任务。

为了给音乐会演职人员和参会嘉宾提供优质、丰富、营养、卫生的可口菜肴,营造舒适、整洁、温馨的就餐环境,后勤服务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职责与流程分工,明确饮食服务中心作为本次音乐会餐饮保障负责部门,按照重大接待服务保障任务执行流程对此次接待服务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在高标准高质量的前提下保证“万无一失”。

饮食服务中心自接到任务以来,通过深入动员、分解任务到人;上至中心领导,下到中心每一位员工,所有人都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此次的接待工作中来;大家齐心协力,积极主动,努力强化细节服务,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按照科学餐饮接待标准与流程,详细了解与会嘉宾的地域和饮食生活习惯,精心制定风味多样、品种齐全的餐单。为了让与会嘉宾真正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最大限度的满足他们多样化饮食需求,最终敲定大烧马鞍桥、蟹粉肉圆、生炒昂刺鱼片等荤菜15个;开洋蒲菜、草菇菜心、蒜泥西兰花等10个素菜以及地方风味主食、特色点心、汤羹、水果等涵盖四大类40余个品种。

为体现节俭办会、凸显地方特色的接待要求,中心反复调整自助餐厅区域布置以便捷就餐服务,集团领导亲自带领餐厅工作人员细致地对餐厅环境细节及周边环境进行细致高标准的清洁打扫。为了营造清新舒适的用餐环境提升服务标准,饮食服务中心对服务人员进行礼仪强化训练,提升礼仪规范,有条不紊地完成每项服务工作,力争将微笑服务进行到底。

通过系列周密部署安排,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大力配合支持,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用良好的专业素质、规范到位的服务,顺利完成了此次音乐会餐饮接待服务保障任务,得到了与会嘉宾和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