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四川农业大学:后勤第九届总经理学生助理总结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05月22日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罗青 张星玉  阅读:

4月23日,四川农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在6政207室迎召开了第九届总经理学生助理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综合一科科长黄青、办公室相关老师、第九届学生总经理学生助理(简称第九届总助)、第四届后勤服务联络志愿者(以下简称志愿者)共计26人参会。此次会议由第十届总助负责人刘琳主持。

会上,首先由第九届总助李清作为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后勤工作的付出与收获,同时也对新一届总助未来的工作加油鼓劲;第四届志愿者代表陈镜帆讲述了自己作为志愿者期间遇到的困难以及完成工作的收获,他特别谈到了在完成交给自己的任务之后满满的成就感。

会议宣布了新一届(第十届)总助名单,并为第九届合格总助颁发了聘书,其中揭洋、李清、胡旦旦三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刘琳宣读了总助工作要求,分别就工作时间、工作内容及纪律惩处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协助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开创总助工作新局面。

黄青对第九届总助的工作予以肯定,谈到:第九届总助在分组管理、新媒体运营等工作方面大胆尝试并取得了一定突破,希望新一届总助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恰逢今天是读书日,她希望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学习、珍惜机会、主动工作,在新的一届里推动后勤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她希望换届后的第九届总助继续关注后勤工作,‘常回家看看’。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