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建巡礼】山东理工大学: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集体学习暨务虚会

日期:2018年05月22日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物业管理中心 王菲  阅读:

4月24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和管理骨干参加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集体学习暨务虚会,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杨德忠出席会议,会议由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守洪主持。

李守洪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原文领学党委书记吕传毅、纪委书记张金生同志的重要讲话,并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苏学群主任传达了学校后勤工作会议精神。原文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查玉喜在后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办公室张涛主任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弘扬赛罕坝精神》《保护生态环境应该而且必须成为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等文章。

集体学习后,杨德忠、李守洪、苏学群及班子成员就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师生对后勤服务“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幸福不幸福”;事项办理、报修、服务诉求等,建立最多跑一次,最多打一个电话的机制;如何解决后勤多种服务方式、提供的产品与师生多元化需求间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新形势下如何提高物业管理服务的效能等主题逐一发言,客观总结中心取得的成绩和优势,深入查找和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思路和打算。

会议要求,各位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管理骨干,要根据这次集体学习暨务虚会的精神,对照自己的岗位职责,认真思考、主动作为,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真正落到实处,用实际的工作业绩,切实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切实提高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物业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