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平安后勤】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运输服务中心联合开展车辆测速工作

日期:2018年05月23日  来源:运输服务中心 王苗苗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基础工作,积极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消除交通安全隐患,4月26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运输服务中心联合校保卫处交通科在校园内开展了班车及校园观光车的测速工作。

上午9时,工作人员手持测速仪在学校春秋大道主要路口对行经的班车及校园观光车分别进行测速,查看是否存在有超速的行为。经检测,班车及校园观光车的行驶速度全部在学校规定的20km/h范围内,不存在超速及其它违章行为。今后,中心将定期组织开展车辆测速工作,形成长效机制。

一直以来,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高度重视员工的安全意识及文明礼仪的培养,要求员工作为校内服务保障车辆的驾驶员时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遵守校园交通规则,文明礼貌通行。旨在通过对驾驶员常抓不懈的安全教育,为班车和观光车安全平稳运营奠定坚实基础,为筑牢平安和谐校园起到积极作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