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商贸服务中心开展“微笑服务月”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24日  来源: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质量服务年”主题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商贸服务水平,五月份以来,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商贸服务中心以提升师生满意度为着力点,组织开展了“微笑服务月”系列主题活动。
服务中心精心制定活动方案,有计划地开展阶段性活动。一是倡导微笑服务理念。集中各店开展“微笑服务”专题培训,着重培养员工对微笑服务重要性的认同感,强化微笑服务意识。二是优化微笑服务环境。通过设立“微笑服务”提示牌、佩戴微笑勋章,播放“微笑服务”宣传标语等形式,努力营造微笑服务的良好氛围。三是规范微笑服务行为。要求员工从着装规范、仪容仪表、谈吐举止、服务态度、服务意识等方面全面提升。在执行过程中强化质检绩效考核,并使之形成常态化,进一步规范行为标准。最后,为了检验成效,中心还组织开展“微笑之星”评选活动,通过典型引路,影响和带动全体员工微笑服务,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全体人员的服务热情,使微笑服务更加深入人心,也让每一位员工都成为展示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商贸服务新形象的亮丽名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