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档案与资产检查工作

日期:2018年05月2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5月16日至22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了档案与资产管理检查工作。根据《后勤服务中心关于开展档案与资产检查的通知》的要求,中心检查小组一行8人对餐饮部、物业部、校园部及招采办公室进行了总体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归档文件的整理情况、电子档案台账的存档情况、固定资产及工作环境。

5月16日下午,检查组对中心所属二级部门办公室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各办公室的归档纸质文件能够按照年度、日期分门别类整理,档案盒内文件目录及备考表清晰,目录和档案盒内的文件保持一致;电子档案台账齐全、及时更新,按类别整理等;对固定资产的录入系统进行了登录抽查,现场固定资产标贴齐全、完好,做到了账账相符、账物相符、账实相符。

5月17日下午,检查小组对物业部公寓办、公房办、电教办的纸质档案与电子档案、现场记录本进行了抽样检查。5月22日下午,检查小组对校园部、餐饮部各学生餐厅进行了抽样检查.

检查中,各部门能够按照中心的要求做好档案与资产的日常管理。为了进一步规范该类工作,检查组对部分办公室的档案管理提出了修改意见,对部分办公室、值班室的工作环境,办公桌与文件柜的物品摆放进行了要求,希望各部门进一步注重细节管理。

通过本次检查,各部门档案及资产管理员加深了对档案与资产管理工作的了解,t促进后勤服务中心档案和资产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