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凝聚青年智力 苏大教服团委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18年05月25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5月17日上午,苏大教服集团共青团委员会会议在420会议室举行。集团董事长、总裁韦曙和,副总裁、团委书记许磊,团委副书记杨樱,人资部陶世琰出席会议。集团团委委员、各分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团委副书记杨樱主持。



团委副书记杨樱介绍了团委组织架构现状、各团委委员的分管情况、条线岗位职责,并就去年开展的青年员工访谈情况从企业文化建设、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员工心理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团委书记许磊对2018年团委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指出各团委干部要用伟大的理想目标去引领年轻人,我们企业的目标是要做一个民族的、中国的、世界级的企业,这是我们的教服梦。各级团干部应当在教服梦的感召下去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发展青年。

集团总裁韦曙和指出青年兴,则教服兴。集团的未来是属于青年人的,团委在开展青年员工管理工作时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珍惜人才。团委应提高责任意识、组织青年员工学习知识、实时反映情况,通过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发现并推荐优秀人才。 

2018年,集团团委将加速青年员工培养机制的建设工作,全面促进青年人才的快速成长,使其迅速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