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绿色校园】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北校区分公司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04日  来源:北校区分公司 乔海丽  阅读:

为了引导师生树立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共同创造一个优雅、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近日,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北校区分公司联合校学生会开展以“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的地球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设立垃圾分类倡议书及地球日专题展板、LED电子屏幕滚动播出宣传标语等形式向师生宣传保护环境的意义,制作并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向同学们提出“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的倡议,倡导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垃圾分类处理,减少能源污染,维护校园清洁。此外,分公司还邀请解放区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地球环境状况,号召同学们参与环保,与环保同行。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也签下了对保护地球环境的一份郑重承诺。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各类文明养成活动,进一步探索校园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促使同学们养成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为进一步建设美丽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