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新时代、新物业、新内涵、新征程——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宁波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05月31日  来源: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  阅读:


5月22—23日,来自浙江省60所高校的200余名后勤同仁相聚在“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历史文化名城宁波,参加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副会长、宁波大学党委委员汪浩瀚,宁波诺丁汉大学党委委员林啸,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秘书长、浙江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丁敢真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物专会副主任、浙江工业大学容大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许天雷,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物专会副主任、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主持。


会上,汪浩瀚代表宁波大学对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领导、来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正式成立必将推进省教育后勤物业管理工作快速发展。他表示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将深入研究教育后勤物业管理工作中遇到的新任务、新问题,积极探索有效途径,加强各高校间的沟通与合作,为全省教育后勤物业管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丁敢真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理事会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对两会合并、机构整合精简相关情况做了说明。他对协会原物专会、寓专会、商专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物专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原协会机构“三合一”后,要统筹协调,积极探索新的工作运行机制,确保原职能不留空白,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持续推动浙江省高校后勤物业、公寓、商贸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物专会主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中昌作了《新时代、新物业、新内涵、新征程》主旨讲话。他回顾了原物专会、寓专会、商专会的历史和成绩,并从引领行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探索新的运行工作机制、推进行业标准化规范制定、推进校园服务新科技、新业态、新模式的融入创新、开展相关业务领域的培训、交流、评选等方面对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他表示,新的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将按照省教育厅、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的要求,适应新时代、发展新物业、定义新内涵、开启新征程。

大会表决并通过了《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规则》,选举产生了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单位;聘请浙大新宇集团副总裁郗蕴超担任专委会顾问,聘请王术海、胡立央、张恒担任执行秘书。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专家讲座和经验分享。浙大新宇集团董事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罗树明研究员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天津大学高校物业管理研究所所长杨书元,分别作了《新时代背景下,高校物业服务的机遇与挑战》、《高校物业管理特点及作业实践》的精彩讲座。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郑龙,绍兴文理学院潘华泉,杭州师范大学王锡渡分别作了《基于智慧校园的后勤物业管理体系创新与实践》、《绍兴文理学院文明寝室管理机制创新与实践探索》、《立足教育超市,做新零售服务》的经验分享。

23日下午,与会的领导和代表实地参观了宁波诺丁汉大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