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廉政教育】山东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18年06月25日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 邢康  阅读:

5月11日,山东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邀请了49家伙食原材料和生产设施设备供货单位负责人到会,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嵩先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心食品安全管理部负责人做夏季食品运输及仓储管理知识培训,内容分为食品运输、存储过程风险分析,食品运输、存储过程存在的常见问题,法律法规对食品运输、存储的要求,以及应对措施四个方面,培训结合实际,针对高校食品安全特点和工作中的新变化,要求供货单位要准确把握各项关键风险点控制,严格细致做好夏季食品安全工作。

杨嵩先围绕廉政教育主题,与供货单位作了交流,指出高校餐饮工作的三大风险和四个问题,解读了中共中央纪委、学校党委和行政、饮食服务中心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及会议精神,他强调指出,供货单位要与时俱进,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做到遵纪守法,推进自身建设,严格规范落实,与中心建立“亲、清、惠、荣”的良好合作关系,共同担负起廉政建设的责任。

会议最后对部分供货环节有关事项做了要求。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