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党委宿教运输综合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日期:2018年06月2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落实党内经常性教育,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党委宿教运输综合党支部于5月15日下午在松园三号309会议室,开展了“学劳动模范、弘工匠精神、做时代标兵”特色党日活动,激发大家追寻榜样力量,传承奉献精神,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毛泽东同志说过:“典型本身就是一种政治力量”。本次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了全国20多所高校后勤优秀宿舍管理员先进视频,在视频中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孩子们大老远的来上学,不容易,所以我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孩子,在这里我就是他们的“妈妈”,我要用妈妈的爱照顾他们,爱护他们。听上去普普通通的一句话,是他们十年如一日的付出,用自己的一颗爱心,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位同学,用心做事,用爱沟通,在平凡的岗位上孜孜不倦。

支部书记王开林在活动结束时强调,作为工作在一线的后勤员工,我们一定汲取优秀宿管员的精神力量,甘于奉献,乐于付出,用真心、耐心、细心关爱学生,在平凡中成就不平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在敬业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