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召开7S管理现场工作会议暨综合治理检查

日期:2018年07月03日  来源:龚滨  阅读:

5月17日上午,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7S管理现场工作会议暨综合治理检查,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党总支书记戚建良、副总经理何龙山、秦国平以及中心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子悦餐厅、东湖校区学生宿舍1-2号组团、闻道楼教室、东湖校区教工餐厅、学术交流中心、人才公寓、东南校区综合维修办公室、东南校区教管中心、东南校区学生宿舍7-11号组团、东南校区教工餐厅等地,分别检查了各点7S管理工作的实施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主要涉及日常检查表的填写、标识标牌、简易设施设备配置、考核办法以及综合治理涉及的相关方面等情况。

结合实地查看,凌正飞肯定了各中心7S管理工作,他希望各中心要不断加强检查,并做好阶段性的总结工作,同时也要把节约、安全、素养这3个方面重视起来,力争把7S管理工作做的更好。

戚建良要求,各中心要高度重视7S管理工作,把这项工作与综合治理结合起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随着天气日渐炎热,要严格确保消防、食品、用水、用电、用气的安全。

现场会还强调:一、各中心经理应高度重视,深入一线,带队检查,了解一线第一手情况;二、仍缺的标识标牌需尽快补齐;三、检查结果与相关措施相结合,把检查效果体现出来;四、加强执行力,计划好的事要完成好,不拖拉;五、各中心之间相互交流,多看多学。

同时,检查组也对各个点的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检查,主要涉及餐厅食品留样问题、冷菜的规范制作、消防安全记录的留存、电瓶车乱停放乱充电现象等。

后勤保障部自2017年3月全面推行7S管理工作以来,已经过试点、扩大试点阶段,目前全面推广阶段也已进入尾声。后勤保障部领导高度重视,先后组织开展各类7S管理工作部署会、7S管理专题研讨会、7S管理交流会、7S管理现场检查工作会议等。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