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8年09月11日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  阅读:

9月4日下午,总务部党委中心组在部第二会议室(部430室)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总务部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主持。

会上,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新学期战略研讨会和全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领学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工作的补充意见》,要求大家在切实领会学校会议和文件精神的前提下,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大学校后勤改革与事业发展的力度,加快推进建设“一流总务”的步伐,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

同时,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矿业大学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围绕“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作为,走好奋进路”主题,并逐个进行发言。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强调,总务部要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总务部上下兴起解放思想的热潮,为建设“一流总务”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总务部部长张向东指出,自总务部成立以来,学校后勤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但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通过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认真总结好的做法、经验、成效,努力查找问题、透彻分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对策,提升后勤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贡献度、支撑度、助力度。总务部中心组其他成员也分别从综合服务、饮食保障、建设修缮、物业管理、班车服务、党风廉政建设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据悉,下一步,总务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总务部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工作方案》,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加快“一流总务”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为优质、高效、满意的后勤服务保障。

(图:杨爱东;文:舒燕、杨爱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