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分享大蛋糕 感恩教师节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阅读:

2018年9月10日,我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同时也是后勤服务中心餐饮部教工餐厅开业后的第一个教师节,为感恩所有教职工的辛勤工作、默默耕耘,教工餐厅开展了现场品尝蛋糕、赠送书签的教师节感恩活动。

中午11:40,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家玫主持了活动的开场仪式,南京大学金陵学院院长陈建群、党委书记冯维波等学院领导共同切蛋糕,分享美味,共享节日快乐!

随后,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餐饮部部长刘俭带领餐饮部员工给前来就餐的教职工分发了蛋糕,表达后勤人对所有教职工的敬意与感激。

为了做好这次活动,教工餐厅提前准备了长1.8米的教师节感恩大蛋糕、定制了教师节书签,在餐厅大厅进行免费赠送,引得老师们纷纷拍照留恋。许多老师高兴地说,这个教师节好温馨哦!好有幸福感哦!


教工餐厅开业以来,本着热情服务广大教职工的宗旨,做好教职工的伙食供应保障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餐饮部将进一步加强管理,致力于菜肴的合理搭配及高品质的菜肴质量,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温馨可口的饭菜。

餐饮部  喻学群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