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举办“第四期高校物业管理标准化建设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日期:2018年09月2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有关单位:

校园物业标准化的实施是校园服务市场扩大开放、规范自律、加强监管、确保质量的重要基础,是实现教育后勤现代化的重要保证,也是高校后勤系统的迫切需求和普遍关切。为了推进校园物业管理标准规范体系建设,通过标准化建设促进物业服务的规范化、专业化和精细化,在广泛系统搜集、整理和研究全国和地方、学校和服务企业在校园物业服务领域标准化建设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在校园物业管理行业标准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应广大高校物业管理单位的要求,经批准将举办“第四期高校物业管理标准化建设高级研修班”。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主旨培训

邀请标准化专家、相关课题组专家和知名高校物业管理专家主讲:

1.校园物业服务市场发展现状、趋势和校园物业管理标准化建设成果及校园物业管理行业标准制定实施工作安排。

2.国家对有关各级各类标准制定实施的管理规定、相关政策和要求。

(二)典型案例与经验分享

邀请典型院校和知名企业专家主讲:

1.校园物业管理成本核算及服务费收费标准制定与服务管理质量标准体系建设中的难点问题与对策。

2.校园物业管理标准化实施的考评监控体系建设。

3.典型高校和著名企业(实体)物业管理内部标准的制定与实施;与创建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物业管理标准化建设;校园物业服务提供商企业内部标准化建设与品牌化战略。

(三)专家主讲和咨询答疑

高校物业管理基础性工作和前期物业管理的标准化;高校物业房屋及设施设备维护管理标准化;大学校园环境管理标准化;高校物业绿化养护管理标准化;高校物业管理专项服务标准化——校园物业关键点控制、学生公寓管理、教学服务与保障标准化、高校物业经营管理;高校物业风险管控;高校物业转型发展趋势——新业态、智慧物业、绿色物业及其标准化管控。(注:由于培训内容丰富,具体内容将在各期培训班中各有不同侧重)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81023日—1027日(23日报到)

地点:安徽省合肥市(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三、培训对象

1.高校后勤管理及物业管理部门、校园物业服务实体相关领导以及负责后勤服务和物业项目招投标管理的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

2.教育行政相关主管部门和本专委会委员单位负责人;

3.提供校园物业管理服务的物业企业相关人员。

四、相关事项

1.本研修班自愿参加。本次会议由北京现代经济与法律研究所承办,培训费由承办单位负责收取并开具发票;食宿统一安排,交通及住宿费自理;

2.培训规模:为了确保培训质量,每期研修班规模以200人为限,按报名时间先后确定参加人员并发报到通知详告报到地点等相关事宜,额满为止,超出名额人员,另行安排培训。

五、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0531-88903731  68695815

报名传真:0531-68695823

报名邮箱:wzh20131110@163.com

联系人:裴     电话:13181711717          马     电话:13953107599


附件:报名回执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