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延伸服务便利留学生——公司相关领导前往G区清真餐厅检查餐厅试运营情况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随着学校加大国际化办学的力度,留学生日益增多,他们日常就餐需往返于G区与本部之间,考虑到实际需求,经文一公司批准,饮食服务中心于G区设立饮食服务点,由比较符合留学生饮食习惯的清真餐厅负责管理。9月30日,G区清真餐厅开始试运营。



试营业期间,餐厅供应各类炒面、炒饭、盖浇面,包含牛肉炒面、羊肉炒面、大盘鸡盖浇面、番茄鸡蛋盖浇面、新疆手抓饭、咖喱牛肉炒饭等15个品种,另提供快餐与汉堡服务。餐厅后续会根据实际情况增加供应品种,让留学生们有更多的饮食选择。

中午就餐时间,整个就餐环境安静有序,数十名留学生正在等候用餐,待到菜肴摆放完后,他们依次上前点菜结算。柜台内,各色菜肴摆放整齐,价格上分为3.5元区、4.5元区和6元区,人均消费在10元左右。公司副总经理王劲峰向留学生们询问平时在何处就餐及菜肴的满意度等,留学生们都一一作答。随后,王劲峰走进后厨了解食品加工环节的食品卫生情况,并对食品卫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