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2018年ISO9001内部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8年11月03日  来源:  阅读:

后勤保障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于2018年10月22日至11月1日在全处各科(室)、中心进行。审核组按照体系标准要求和审核计划,经过精心核查取证,认为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GB/T19001-2016idt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是符合的、有效的。

参加审核的内审员一共23人,按照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要求,进行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和审核。质量运行与安全管理科科长吴长顺作为审核组长在内部审核首次会议上介绍了这次审核的目的、要求、审核依据和范围,会后分7个审核小组前往各科(室)、中心进行审核。11月1日下午召开了末次会议,吴长顺报告了这次审核情况。审核各小组成员充分肯定了我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新版的《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和《作业指导书》所制定的质量方针、目标和要求是可行的、适宜的、有效的,同时对各科(室)、中心的一般不合格内容进行通报,也对后勤保障处质量管理工作表达了期望和建议,最后吴长顺宣布了这次审核结论。

后勤保障处吴春明处长、体系负责人朱春生副处长和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吴春明代表全处对审核组全体成员严谨、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审核组提出的整改与建议表示高度重视,并责成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制定纠正和预防措施,做到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水平与能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