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优质服务】淮阴师范学院:赵艺党建工作室组织学生代表参观校史馆

日期:2018年11月03日  来源:  阅读:

为让广大同学更好了解校情校史,传承学校精神文化,增进爱校荣校情怀,拓展淮阴师范学院赵艺党建工作室参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10月31日下午,赵艺党建工作室邀请20余名共建学生代表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校史馆讲解员详细讲述了学校的历史演变和发展,带领大家回顾了淮师深厚的历史文化。馆内弥足珍贵的老照片、实物及模型,完整回溯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详细叙述了学校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地方基础教育和社会及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客观记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更清晰梳理了学校的精神文化脉络。

活动过程中,大家心怀敬畏、无比感恩,在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深切地感受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传媒学院1703班孟祥麟同学参观后激动地说:“看到学校砥砺进取60年的光辉足迹,作为一名淮师人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为学校增光添彩。”

通过参观校史馆,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发展过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大家无不为组织本次活动的赵艺党建工作室点赞!



微信平台